S”

真真实实的喜欢

[博君一肖]奶包与总裁的一天



降智甜文/很平庸也很甜

勿上升蒸煮



清晨的阳光稀稀疏疏的洒在床上的两人身上。

 

今天很难得,小王先生公休,高兴的奶包都快飞上天了。

 

晚上拉着王先生欢愉了一顿。

 

当然下场就是腰疼腿疼全身都疼。

 

“先生也不知道轻点,对我温柔点。”肖战乖乖的趴在王一博怀里嘟囔。小拳头随着一点点生气捏了起来,在王一博眼里怪可爱的。

 

“乖乖下次乖点,先生就轻点。”王一博戏谑。

 

肖战听了特别小声的嘀咕“还不够乖嘛。”

 

“嗯,还不够乖,还需要不偷吃冰激凌,不惹先生生气,不能让先生吃醋。乖乖,知道了吗?”

 

“啊,好吧”奶包委屈。

 

 

两人又在卫生间戏弄了一顿,

 

肖战满脸泡泡的对着王一博做鬼脸“先生今天公休的话,带我去游乐园玩玩呗。”

 

王一博最受不了的就是肖战撒娇了,也就随他意“好,今天先生就带乖乖去游乐园,要不然乖乖天天和先生去公司,都受苦受累了呢。”

 

“才没有,我最喜欢和先生待在一起了。”

 

 

游乐园里,

 

肖战拉着王一博的手左逛逛右看看,

 

“先生,先生,我想要玩这个,还有那个。”

 

王一博直捂头,我滴个乖乖勒,你到底玩什么啊。

 

最终他们决定去玩情侣飞车

 

“乖乖,下次再乖点,先生闲下就带你来玩。”

 

“什么都要乖啊。”乖包又委屈了。

 

“对,因为乖乖乖起来的样子先生真的好喜欢啊,但是乖乖调皮捣蛋的时候先生也很喜欢哦。”

 

这些话给了他的小朋友足够的安全感。

 

“先生的所有样子我也都喜欢啊。”

 

这猝不及防的表白让王一博心动了好久。所谓心动一下,心动一夏。

 

 

饭厅里,

 

刚玩了没多久,奶包就乱叫唤,饿!

 

无奈之下,王一博将他带去自己订了好久的饭厅,来了饭厅,王一博把肖战团在怀里,在他耳旁吹气“乖乖,一会必须好好吃饭啊,小心今晚先生收拾你。”

 

一说到收拾,肖战就红了脸,太羞羞了。

 

王一博看到这个场面是这样想的,真的太可爱了。

 

因为提前预定过,菜很快就上来了,

 

一盘子的绿菜无一不在折磨着肖战,他撒娇的看向王一博,

 

“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呢?乖乖不是答应我要好好吃饭吗?”

 

“好吧!”

 

可是吃了一会肖战就伸着舌头,说什么也不吃了。

 

王一博试着说服他吃饭,

 

奶包却不干了,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”

 

一连说了好几次,

 

王一博直接就生气了,

 

匆匆结账,也不管奶包委屈的掉眼泪。

 

这一系列行为吓的奶包哆哆嗦嗦,跟着先生低着头走。

 

“先生?先生?”

 

“我错了迈。”

 

“不,你没有错,错的是我,是我逼你吃饭,是我逼你吃菜。”有可能是太过于气,导致说话特别冲。

 

奶包听了可受不住,哇哇哇就哭。

 

王一博头也不转的走了,压根没管身后换了方向行走的肖战。

 

奶包边走边哭,想买点什么送给先生消火,毕竟是自己惹得先生生气了,却没有想到迷路了。

 

更伤心了。

 

这边,王一博发现奶包不见了,心急如焚,

 

早知道就不对他发脾气了。

 

“肖战,肖战,肖战。”

 

大街小巷都跑了,还没有找到,王一博不敢想会发生什么事,只是一味的找。

 

找了半天才想起来还有电话这么一回事,真是大意了,从布兜里拿出手机的时候,手还在颤抖,给奶包打电话,电话嘟嘟嘟的响了好几声才被接了起来。

 

打通电话的王一博终于松了一口气,耐着心问“乖乖?”

 

“呜呜呜,先生,我好害怕。”那边传来的抽噎声让王一博的心一阵一阵的痛。

 

“乖乖,告诉先生你在哪里好不好。”

 

“呜,好像是…是在一个XX超市…这…这里。”肖战现在很害怕很害怕,不仅害怕先生等回来了的表现,也很害怕现在周围的环境和人。

 

“好,乖乖,你别挂电话,先生马上就过去。”

 

在等王一博来的时候,肖战有在想,要是先生因为自己不乖了怎么办,怎么办呐。

 

王一博通过导航很快就找到了肖战,找到肖战的时候,肖战一个人乖乖躲在角落里小声抽泣,很乖又很让人恼怒。

 

王一博慢慢走过去抱住躲在角落的小孩,用手拍了拍小孩的屁股。

 

“小孩,你真的是越来越胆大了。”

 

看到王一博来的那一刻,肖战的泪彻底憋不住了,“先生,呜。”

 

怕小孩着凉,王一博选择先将小孩带回家教育。

 

 

家中

 

客厅里两人静默,只有肖战的小声抽噎声。

 

“对不起嘛,先生,我只是想去给先生买个道歉礼物,没想到会走丢迷路。”

 

王一博不出声,只是站在那里盯着肖战看。

 

肖战不想这个样子,走过去讨抱抱,却被王一博躲开了。

 

哭声再次袭来,“先生,呜呜呜,你…别不要我。”

 

由于哭了好久的缘故,肖战的眼睛已经有点微肿,王一博逼迫自己不去看小孩。

 

一狠心把小孩带到屋里,给小孩收拾了客房,让小孩在里面反思,要不然就要被送到他哥哥家里。

 

这下小孩不干了,哭的抱住王一博的腰上气不接下气。

 

“哥哥,不要…这样,不要…不…要我。”

 

“哥哥,对不起…真的对不起。”

 

王一博很想冷静下来,可刚才小孩丢 的时候他的心也丢 。

 

肖战哭着哭着就感受到自己的胳膊有水。

 

王一博也哭了。

 

肖战抹了一把眼泪,站起来考拉式抱住王一博,给他的先生擦掉眼泪,^3^了一下王一博的嘴脸。

 

像王一博平时哄自己那样,“先生乖乖,不要哭。”

 

看到小孩这样哄自己,王一博把脸埋在肖战脖颈里,断断续续的说“肖战啊,你以后不要不和我说就离开了,很吓人,就像世界丢了一样。”

 

“我也不需要你买什么道歉礼物送给我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先生。”

 

 

夜晚,

 

两人紧紧抱着对方,一刻也不松开,

 

“今天真的很冒险,乖乖,我找你找的都快疯了。”

 

“先生…我下次一定好好拉紧先生,先生也不要抛弃我哦。”

 

我怎么会抛弃我的世界呢。

 

自那次以后,肖战真的没有松开过王一博的手了。




喜欢是一点点笨拙和许许多多的心动。



-TBC.



评论(1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