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”

真真实实的喜欢

[博君一肖]乖乖 1.



ABO/甜文




001

 

-

“什么?你们要让一个小屁孩给我当omage?”王一博感到十分荒唐。

 

“什么小屁孩,人家战战22岁了,成年了。”王父坐在沙发上不慌不忙的解释道。

 

这还没有结婚,这就护上了?我的地位何去何从。

 

“那我也不同意。拜托,王杰,是我结婚,不是你结婚,你又何必这么护着人家。”

 

王杰一听他这么说,刚才还欢喜的表情顿时伤心了起来,他说“一博,你过来,父亲给你讲个故事。”

 

“战战,是挺乖一个小孩,就是因为他生母教的他性子太好了,导致现在在家里老受他继母欺负,那么懂事一个小孩,他父亲不知道怎么想的。”

 

王一博本来都不相信王杰说的话,以为他只是编了一个故事骗他,可那眼睛流露出的情感是不会骗人的。

 

他只好点头同意,心里掂量着,这个乖小孩长什么样子。

 

:希望不要让我失望.

 

002 


-

第二天来的很快,

 

王一博起来的时候肖战已经来了,他匆匆洗漱后下楼-终于见到了乖小孩的“真面目”

 

真的很乖,乖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
 

连眨一下眼睛,都触人心弦。

 

在王一博的注视下,肖战看了过来,两人对视过后,都红了脸。

 

王杰一看这个场面,就觉得两人有戏。

 

连忙推脱,把空间留给两人,

 

一个房间里就两个人,安静的简直连咽口水的声音都能听到。

 

为了避免这场尴尬,王一博先开口了,“你好,我叫王一博,乖小孩你呢?”

 

乖小孩?

 

这个称呼让肖战的耳朵渐渐漫上了红色,王一博看到红色的耳朵微微一笑,还是个羞小孩。

 

小孩结结巴巴的说“我…我叫肖战。”

 

看着肖战紧张的放不开动作,王一博嘴角一斜。

 

把肖战从离他“八百里”的地方搂了过来,逗着小孩“乖乖,不要害羞了,以后还是要相处的。”

 

却不料小孩给他来了一句,“一博,你是不是海王啊,你是不是有好多omega?”

 

这话让王一博惊的掉下来了下巴。

 

我天天公司家里两点一线,对着乖小孩一见钟情,怕小孩放不开,逗逗他,却被质疑是海王,苍天啊!

 

问题是小孩表情还特别纯,说的时候也是乖乖的语气。

 

王一博哭笑不得回道“乖乖,你的脑回洞怎么这样。”

 

“因为你刚搂我逗我的动作语气都好像很熟一样。”还是那般乖乖的语气。

 

“我那是喜欢你才那样做的,你呀你,可真是个乖乖。”王一博嘴角上扬。

 

“哦哦”肖战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
 

不得不说,刚刚王一博来的时候-他也有被王一博的颜值惊到。

 

王杰来叫王一博吃饭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个场面,嘴角逐渐与太阳肩并肩。喊话以后就匆匆溜走了。

 

本来就羞的肖战更羞了,起来就要出去,却没有找到门,一脸无措的看着王一博。

 

王一博被他的表情萌到了,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个乖小孩了。

 

带着乖小孩出去之后,小孩还在羞,便让他乖乖坐在椅子上等他。

 

肖战有社恐,彼时这个家里他就认识王一博和王杰两个人,还有随同他来的继母。

 

王一博走后,他就有些坐不住,想去找他,虽然他爱打贫嘴,但至少相处起来不像之前相处的同学们那样难相处。

 

可家里太大了,没有找到厨房,这一系列动作都被继母看了下去,他放下脸来叫肖战坐过来。

 

肖战坐过来后,他吼“你个勾人精,才见面第一天,就勾人家长子,你不要永远给我摆一副特别乖的表情,我最看不惯你这样了,要不是为了解决你父亲的资金周转不过来的问题,你个赔钱货,能嫁这么好的家庭,你还不知道在那里给人玷污呢。”

 

肖战尊听母亲之前说的话,不可以顶长辈。

 

只是乖乖的点了点头,却没有想到继母直接刷了个瓜子过来,“我说我看不惯你这个样子,你就偏偏这样做,你用不用今晚我给你关小屋里。”

 

肖战听到黑屋两个字睁大了眼睛,满脸惶恐。

 

刚想和继母道歉,就传来了王一博的声音。

 

“那今晚乖乖就不回去了,以后都不回去了,就在这住下了。”方才的话王一博稀稀拉拉听了不少,很气愤,也很心疼乖小孩。

 

他怎么可以这么乖,乖到连诋毁他的话都可以听下去。

 

“随意诋毁他人,是三观不正的表现,像你这种三观不正的人也配得到王氏的帮助,肖战我们要下了,但是资金周转问题我们不解决,你自行走好。”说罢,便让李叔赶客了。

 

肖战脸上的红印子还在,王一博心疼的摸了摸。

 

他刚还在厨房里和父亲说,乖乖收下了,很喜欢,不想让他以后受委屈。

 

结果出来就看到小孩受了委屈。

 

“乖乖,以后能不能遇到这种人反驳一下。你不难受么听到那些话。”

 

“可是妈妈之前说了,不可对长辈不尊重。”肖战微微笑着说,眼里的星星很亮很亮。

 

王一博把他搂进怀里,拍着他的背,说“肖战啊,你有什么魔力啊,让我见一面就心疼的要死,也喜欢的要死,明明昨晚都想好今天怎么刁难你了,见你乖成这样,真的好想保护你一辈子。”

 

就一次面,他就动了真心。

 

这就是天选。

 

003


-

王杰在厨房后,高兴的笑了,口里嘀咕“瓒儿,你当初给儿子占卜的命格真的是真的,他真的会一见钟情于一辈子相守之人,我好想你啊。”

 


-TBC.



评论(37)

热度(844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