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”

真真实实的喜欢

【博君一肖】重生之我爱你啊(6)


≮病弱战vs总裁博

≮重生




两人闹到很欢,以至于大半夜才睡着。



早上,太阳的光从世界留给他们的缝隙照射了进来,射在王一博的身上以及肖战的一丢边幅。


在太阳的照射下,肖战率先醒了过来,他醒过来后,刚睁开眼就是,被放大几倍的王一博,这也成了带给他一天好心情的起源,结婚这么多月,这还是他第一次体验早晨起来有人在自己眼前的感觉。


竟是如此美妙。


他看了看床头的闹钟,说“唔,一博,7:23了,起来了。”


王一博/q/i/n/了/q/i/n/肖战的发旋,带着沙哑的声音回道“好,肖肖,再躺着缓缓吧!”


说着手还不安分的玩弄着肖战的腰。


痒的肖战直往王一博怀里钻,肖战龇牙,“王一博,缓什么啊,快起,今天可是爷爷生辰,还有把你的手拿走!”


“好好好,听肖肖老婆的话。”王一博微微笑。


可他哪里有听话,在洗漱的时候,手脚并上。


“王一博!”


“肖肖老婆,我真的不弄你了。”



室内一个生气一个求饶,全让路过的路人甲听了过去,他眉头紧蹙,自己咕咕“难道传闻真的是假的,不行,肖战你也配。”


她找到自己的小儿子,安排了一下将后之事。


“母亲,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肖乙问。


“怎么不行,他生来就是这种命,凭什么一个苦命的人都能活这么好,凭什么,因为不甘心,所以要这么做。”路人甲有些气急败坏的说。



这边,两人已经洗漱穿戴好,来到了肖爷爷的房间。


“爷爷,好了吗?我们要赶快下去,底下已经有人来了呢!”肖战问。


“战崽儿,好了,你莫催!”爷爷推着轮椅慢悠悠的出来。


“好好好,你个糟老头子可要活的久一些啊。”他说着,从兜里拿出一个不大不小的长命锁,趁爷爷不注意,放到了肖爷爷手上。


“哎,这我可不能收。”


“爷爷,这可是我偷偷设计下然后用自己的钱找人做下的呢,你不收也得收呢!”


“那行,爷爷收下了你的心意了。”老人摸摸上面的寿字,会心一笑。


长命百岁。


这些话都被门外的王一博听了进去,心酸什么的一时都涌了上来,肖肖,这辈子我一定给你千千万万的宠爱。


过了许久,爷孙才出来了。


王一博跟随其后,挽着肖战的腰,在肖战耳旁说“肖肖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
肖战还没反应过来,想了一会方才明白他在说什么,抿抿嘴,“没有。”


到了大会堂,肖战将爷爷推到主位,然后返了回来,


就听见周围所有人都小心议论着:


“这传闻肖战不是那个吗?”


“对啊,是不是为了面子装的”


“有可能”


这些小话都被王一博听了进来,他先是与肖战十指相扣,然后是凑到肖战耳垂前/q/i/n/.了一下。


“肖肖,我一定会给你补一场盛大的婚礼,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是我王一博心爱之人,你是我的。”


肖战惊呆了,他本以为王一博就是玩玩他,看来不是。


“好,我等你,希望我可以等到你。”


希望我可以等到你……


之前因为不是山谷,所以我不怪你没有回响。


我喜欢你,所以我愿意用一生来掩藏这个秘密,



肖战爱王一博,谁也不知道。包括你。



典礼开始,肖乙也蠢蠢欲动,


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。



-TBC.



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放你们鸽鸽的。

说来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,我昨晚凌晨快一点码完字,结果不知道怎么手机卡了,等我关了重新开,留给我一片空白,我顿时枯了,想把手机扔掉…

评论(3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